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开展2020职工健步行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全所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加强沟通交流,研究所工会于124日开展2020职工健步行活动。参与活动人数达170余人,以玄武湖解放门为起点,沿玄武湖内环湖路至玄武门为终点,全程约2km,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最后全部顺利抵达终点。 

  活动当天天朗气清,玄武湖湖面水平如镜,倒映着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一切美不胜收,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新鲜空气,欣赏冬日美景,交流工作生活,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放松心情,舒缓压力,不知不觉中参与职工均顺利到达终点,不少人意犹未尽,在活动结束后仍不愿离开,继续围湖散步。 

  健步行一直是研究所的品牌活动,广受好评,聚集人气,平均每年都有100余人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行活动在愉悦身心、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研究所职工健康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风貌,今后将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研究所发展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