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召开试剂耗材协议供应商签约会议

  315日下午,南京地湖所组织召开试剂耗材协议供应商集中签约会。行政资产处处长吕伟、党群监审处业务主管陈嵘、行政资产处业务主管汪禹芹以及供应商代表等34人参加会议。 

  汪禹芹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试剂耗材协议供应商遴选的目的和意义,以及研究所近3年试剂耗材采购情况。随后对《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试剂耗材协议供应商管理办法》进行了逐条解读,重点介绍了设立《协议供应商诚信档案》以及十一种纳入诚信档案记录的失信行为。 

  陈嵘通过对近期相关高校发生的试剂耗材采购贪腐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向与会人员作了廉洁从业提醒。他指出,我所遴选协议供应商强化管理是强化试剂耗材采购风险防控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各供应商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恪守诚信原则、树立规矩意识、强化相互监督,实现互利共赢。 

  吕伟代表研究所与首批经遴选入库的供应商签订协议并作会议总结。他对参会供应商对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供应商能尽快适应新的合作模式、抓紧融入新的合作平台,在新的协议框架下不断深化合作、提升服务质量,逐步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供求关系,打造规范有序、服务高效的采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