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教育会议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所职工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保密管理水平,1125日,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在仙林园区召开保密工作专题教育会议,所保密委员会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一线科研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纪委书记赵也明主持会议。 

  会上,所保密业务主管汪禹芹传达了有关通报内容;通报了近期研究所涉密测绘地理信息保密专项检查的基本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苗头进行了剖析并做了相关政策规定解读;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微信使用保密管理的文件精神;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并做了工作交流。 

  赵也明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保密工作与全所职工息息相关,必须全员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要进一步认清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的要求,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重点环节和岗位的保密管理;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定和管理流程,形成对涉密数据、文件、人员等各类载体的有效管理。他强调,研究所的保密工作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保密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保密管理水平,切实履行保密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形成科研与保密齐抓共管的保密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