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组织召开若干制度修订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研究所条件保障工作“放管服”水平,让“人财物”充分发挥作用,结合研究所制度建设具体要求,1217日上午,我所组织召开有关制度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来自全所各部门的15名代表,围绕新修订的研究所《科研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等三个制度进行座谈讨论,并征求意见。会议由行政资产处处长吕伟主持。 

  行政资产处业务主管孙兴伟和沈健分别对《科研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全成本核算管理办法》和《实验用房运行效率管理考核管理办法》三部制度的修订背景进行详细介绍,提出修订思路,明确修订要点。与会人员参会前精心准备,认真总结梳理所在部门同事关于三部制度有关条款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积极发言,研讨热烈,体现出大家对研究所科研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吕伟在会议总结时指出,通过制度起草修订阶段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有助于凝聚智慧、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为今后制度的执行创造良好的条件。座谈会后,行政资产处将仔细整理研究建议,对制度文本做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交所务会审议通过,推动研究所制度建设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