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海洋湖沼学会喜获2021江苏省科技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单位

  近日,据《关于对2021年江苏省科技志愿服务及科普中国信息传播工作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扬的通知》(苏科协发【2021),江苏省海洋湖沼学会荣获“科技志愿服务工作优秀组织单位”,这是对学会科技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 

  江苏省海洋湖沼学会是科普特色学会,一直以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为目标,致力于海洋与湖泊领域的科普工作。学会把开展科普宣传活动作为学会工作的重要部分,组建了科技传播专家服务团队---江苏省海洋湖沼科技传播专家服务团队,并获省科协认定。学会通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创新科普活动,在科普形式、科普内容及科普方法上都赋予新的活力,广泛地开展科技志愿服务,对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和促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学会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完善科技志愿服务机制,发展壮大科技志愿服务队伍,广泛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