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轻盈腾空跃 齐心迎新年”——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举办2022年“迎新春”跳长绳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全所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加强职工交流,展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13日—14日,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举办了2022迎新春跳长绳比赛。 

  比赛为计时赛,两人摇绳,其余队员以“8”字形式依次循环跳绳,在3分钟内跳的次数多的队伍获胜。冬日的天气虽然寒冷,却丝毫没有影响职工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参赛队员全身心投入比赛,踩着节奏,依次起跳、落地……旁边观战的职工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园区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由于备战充分,各队之间的比拼异常激烈。随着绳子一次次飞扬和落下,和着裁判和观众们的计数声、加油声,整个赛场的气氛被推向了顶点。经过激烈的角逐,湖泊生物与生态研究室勇夺冠军,湖泊沉积与环境演化研究室获得亚军,湖泊-流域过程与调控研究室获得季军。  

  笑声中蕴含新年的祝福,欢乐中展望新年的蓝图。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展现了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同时营造出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为科研工作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