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释放激情,温暖寒冬”-南京地湖所举办2022年研究生冬季运动会

  为了丰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集体凝聚力,113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在九华园区大院举办2022年冬季运动会,全所研究生共有9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研究生部部长顾维玮作开幕式致辞,希望同学们坚持强身健体,以比赛促交流,以运动增友谊,活跃研究所科研文化氛围。 

  本次冬季运动会共设置了3项集体项目(无敌风火轮旋风混天绫鸡毛满天飞)和3项个人项目(单人跳绳单人双摇单人踢毽子)。虽然冬日的天气寒冷,却阻挡不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同学们全身心投入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各显神通,精彩表现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响彻在科学园区上空。 

  本次运动会在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让同学们在繁忙的科研之余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快乐与团结协作的力量,展示了我所研究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新年伊始,地湖学子们必将更加奋发向上,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