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科技处与河海大学国际合作处开展工作交流与对接

  927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科技处徐力刚处长一行赴河海大学国际合作处开展工作交流与对接。 

  会上,徐力刚处长介绍了研究所重点科技工作和未来工作计划,郭娅副处长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概况以及国际科技合作情况,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提出新思路。 

  河海大学国际合作处李一平处长对徐力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地湖所与河海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密切的学术交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对地湖所给予河海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一平介绍了学校整体办学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国际化战略合作。 

  双方经过充分交流和研讨,共同表示将在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与河海大学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下,制定三年行动计划,明确年度实施方案,充分发挥研究所与高校的优势,集中双方力量,共同谋划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发展新举措。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科技处与河海大学国际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