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举行2021届研究生会总结表彰暨2022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1115日上午, 2021届研究生会总结表彰暨2022届研究生会换届会议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段学军副所长、研究生部以及2021届、2022届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部部长顾维玮主持会议。 会上,段学军副所长向2021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颁发了志愿服务证书,向在研会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优秀学生干部证书并合影留念。 

  2021届研究生会主席张晨雪代表研会作述职总结报告,对研究所给予的支持以及全体成员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总结学术部、文体部、生活部、宣传部在过去一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并表达了对新一届研会的美好祝愿。 

  2022届研究生会主席杨素代表新一届研会发言,介绍了新一届研究生会的部门分工和人员组成,表示研究生会将秉承团结、协作、效率、责任的优良传统,继续开拓创新,将研究生会打造成一个有效率、有质量、有温度的学生组织。 

  顾维玮部长强调了研究生会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期望2022届新研究生会延续优良传统,适应形势变化,贴近学生需要,勇于开拓创新,为地湖所注入新的活力。 

  段学军副所长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向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他对研究生会提出了三方面的期望,一是要继续发挥纽带作用,加强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二是要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实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三是要秉持创新精神,不断创新活动的形式与内容,激发同学们的灵感,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会上,新一届研究生会还召开了2022-2023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初步确立了各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与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