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表彰会议成功举行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12月9日,南京地湖所召开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表彰会议。段学军副所长、研究生部、获奖学生代表等近40名师生参会。研究生部顾维玮部长主持会议。  

  2022年度,南京地湖所研究生在各类评奖评优中获表彰80余人次,包括中科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中科院院长优秀奖、国科大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中科院南京分院院长奖、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国科大优秀国际毕业生、国科大优秀学生等。段学军副所长为获奖研究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2022年中科院院长优秀奖获得者胡旻琪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在地湖所充满收获的研究生生涯,感谢了良师益友的无私帮助,希望以此次获奖作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心,追求科研梦想。 

  段学军副所长在致辞向全体获奖研究生表示祝贺,对一年来同学们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肯定。他希望获奖研究生能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科研、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创优争先、再创佳绩。段学军副所长勉励同学们坚定崇高人生理想,树立科技报国之志,并祝愿全体研究生在即将到来的新学年中学业顺利,取得更多可喜成绩。 

 

2022年度师生获奖名单(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