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第八届职代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

  117日,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第八届职代会第五次会议。所党政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也明主持。 

  会上,所长张甘霖作了以《踔厉奋发谋发展 笃行不怠谱新篇》为题的年度工作报告,回2022年研究所在体制机制改革、科技任务承担、成果奖励、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财务处处长冯美凤作了2022年度财务决算和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职工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能,分组围绕两份报告和事关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各项事宜展开热烈讨论,集智聚力献良策,并最终审议通过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专题报告。 

  在交流座谈环节,各小组组长向大会汇报讨论情况,提出了培育创新文化、提升学术氛围、加强科研整体布局、提高体检标准等与研究所未来发展及职工个人息息相关的建议。针对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各管理部门负责人与参会代表充分沟通,积极回应解答,在相互交流中提升服务质效。 

  所长张甘霖在总结时强调,要发挥好职代会倾听职工心声、加强沟通交流的作用,凝聚全所智慧力量共同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展2023年,全所同志要勇担“国家人”“国家队”责任使命,以想大事、谋大事、抓大事为己任,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主动谋划、超前思考,带着勇攀高峰的雄心和坚韧恒久的勇气,在热爱的职业里砥砺前行,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所长张甘霖作年度工作报告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也明主持会议 

财务处处长冯美凤作2022年度财务决算和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第八届职代会第五次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