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调研南京地湖所

  524日上午,烟台海岸带所到访南京地湖所。研究所段学军副所长及科技处参加了调研会。 

  段学军副所长代表地湖所对烟台海岸带所原副书记卫京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卫京副书记表示,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地湖所在学科建设、机构运营、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优秀经验,期待地湖所能与烟台海岸带所在水资源保护利用、生态环境修复、海岸带开发与规划等方面加强合作。随后,段学军副所长从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学科布局、平台建设、主要研究成果、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徐力刚处长介绍了地湖所与烟台海岸带所的渊源、野外台站体系、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内容。 

  调研会交流阶段,段学军副所长、徐力刚处长与烟台海岸带所与会人员就科研项目实施、野外台站运营管理、与企业合作模式、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和示范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段学军副所长指出,南京地湖所与烟台海岸带所同为资环领域研究所,今后在水资源开发利用、海岸带规划开发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面向国家需求,服务国民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