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青促会小组举办向山区学校爱心捐赠活动

  微光成炬,温暖同行510-23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小组举办了向云南贫困山区儿童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青年科学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此次活动受到了人事处、党群监审处和研究生部的大力支持。 

  在青促会小组精心组织下,研究所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捐赠衣物、文具、书本等各类物资共计21箱。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物资的收集、筛选、整理、打包和邮寄,捐赠的所有物资已分别送达云南丽江、普洱当地两所山区学校,爱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获得了广泛好评。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为老师和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也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青促会小组将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践行青年科学家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发扬科学家精神和党员先锋作用,带动更多师生参与到研究所公益活动中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光彩熠熠,照亮每一个角落。